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從當懷孕後,知道了當媽媽的辛苦,真的不奢求什麼只希望寶貝是健康長大就好.

我雖然自己是幼教老師但是對於懷孕這件事情因為是第一次(廢話麻)所以我還是挺會焦慮我夠不夠營養、小孩健不健康等等,因此每次產檢我都很認真的聽衛教資訊,也了解胎兒的營養來自於蛋白質,因此甜食都是媽媽想吃而已沒有營養要小心克制(我老公聽到有多開心啊!終於可以唸我了!!)因此為了營養均衡又怕胖我可是很認真收尋資訊,在〝孕婦界什麼最ㄏㄤ〞就是〝滴雞精〞沒錯!現在滴雞精可是百家爭鳴的時代,因為現在人知識流通迅速但是很忙,沒辦法像以前人一樣自己來滴雞精(本人廚藝實在無法自己來啊),所以市面上開始有好多家滴雞精,不過當媽媽真的要精打細算啊!因為市面上品質、價格、份量、口感實在很不一致, 我自己也試喝多家滴雞精有的中藥味很濃(有些人不太喜歡中藥味)、有的試喝很小杯(連味道都沒嘗到就吞下去了)、有的給是喝根本不是滴雞精(給紅棗茶,誰要喝那個啊!有夠小氣),不過在品質和價格實在讓人很難下手,好在!!有朋友真好

我的朋友決定自己出來賣滴雞精嚕!雖然是朋友賣的但是品質跟價格還是我考量的重點,畢竟寶寶健康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!試喝完,主動說我要推薦啦!太棒了!因為品質、價格、口感都注重到了,另外連美觀都注意,真是太棒了!

在外觀上,利用紙盒包裝外加燙金字體送禮自用兩相宜呢!

  SAM_0681.JPG

背面有清楚簡介,可以很輕鬆的操作

 

 SAM_0684.JPG

聽說有些禮盒很浪費,包裝很美但是裡面很空,(地球只有一個要愛護地球)

這個包裝沒有很浪費而且不佔空間可以整盒放冰箱

 SAM_0686.JPG  SAM_0687.JPG

打開後除了有10包滴雞精外還有2張清楚簡介,讓人很安心

SAM_0696.JPG    SAM_0697.JPG

每一份包裝都有清楚的成份、營養標示、飲用方法,所以很簡單

 SAM_0694.JPG    SAM_0695.JPG 

     在我最擔心的品質上,這竹林風滴雞精採用天然養殖黑羽土公雞(重點!!養滿五個月以上,沒有打抗生素)因為現在雞非常貴,所以很多滴雞精你根本不致到品質如何,那我又如何相信我朋友呢?因為他們有完整的的SGS嚴格驗證,一驗證下去有添加什麼馬上驗出來,因此讓人很放心,至於他們有添加紅棗和枸杞,也是台灣大品牌有機的,不是大陸二等貨,所以味道非常好, 因為我自從之前懷孕前減肥就一直保持早上喝流質(豆漿、牛奶、麥片等等)、中午正常吃、晚上不吃澱粉類,但是自從懷孕後很擔心這樣吃會不夠營養,自從早上空腹喝滴雞精就不害怕營養不夠了.

這是打開後,顏色真的很漂亮,有雞的香味哦!

 SAM_0736.JPG   SAM_0738.JPG

份量有75ml,不會太多讓我喝不下早餐,也不會少到讓人哭泣啊!我是利用微波3分鐘熱熱喝,在喝的過程你會聞到很香的雞味和淡淡的中藥甜味(我不喜歡太重的中藥味)很順口,喝完時你的嘴唇會有微黏口感,不用樕口ㄟ,那可是女性聖品〝天然的膠原蛋白〞,也因為熱熱喝,不僅僅胃很舒服,肚子裡的寶寶也很開心哦!馬上翻滾一下給我感覺

 SAM_0740.JPG

品質、份量、口感都通過後,至於講到我精打細算最在乎的價格,10包為一個單位1500大洋是不是很便宜呢!送禮自用真的都很實用,自己喝的很開心,送禮又在合理價位中,所以真心大推薦哦!

 SAM_0683.JPG

訂購方法

名稱:竹林風滴雞精

電話:0928518015

可收尋FB粉絲團:竹林風滴雞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